【広島週末旅行1】HKExpress廣島線初體​驗 & 駅前美食廣場

中學畢業時曾經有個夢想,想到日本山陰山陽四國等地區深度旅行,那時候的我對這些地方一點認識也沒有,不過就是因為這種神秘感,深深吸引了我。感謝HKExpress 推出廣島航線,而慶幸買到買去程送回程機票,趁著寒假帶著媽媽去了一轉廣島短旅行,43夜一點也不深度,不過週末去一轉廣島也很舒服!

IMG_3498

一月二日出發,昨天剛完成大東山新年健行,今天又出發!幸好這班機下午二時才出發,所以可以慢慢坐巴士去機場。

IMG_3281香港機場下午航班不多,基本上Check in 是沒有人排隊,安檢也很快,之後還可以慢慢吃個午飯。

IMG_3282閘口513,又是一大堆人,連港龍都要跟廉航客一起迫!

IMG_3283我們坐的是HKExpress UO800

IMG_3284跟之前去名古屋一樣,要坐巴士登機

IMG_3285今天坐的是腸粉號

IMG_3286我們坐的是第10排,基本上前後左右全部都是日本人家庭,應該大部分都是來香港跨年

IMG_3288新年這班機有很多空位,起飛後看到後面有3個空位,就立即問空姐可不可以轉位,之後就兩個人坐3個位!

IMG_3291估不到坐廉航去日本都可以這麼舒服

IMG_3290因為這機乘客不多,空姐空少們根本上沒有sell任何東西!以廉航來說,這個旅程太舒服了。

IMG_3289大概三小時後,抵達廣島機場。廣島機場離市中心有點遠,所以降落時窗口什麼光也沒有。機場只有日本航空和我們HKExpress兩班機!下機後因為前面大部分都是日本人,所以外國人隊是很少人,很快就過了關,領到行李!

IMG_3292國際線抵達大堂

IMG_3293往廣島新幹線車站的巴士位於國內線抵達大堂外面。要到便利店旁邊的買票機買票。

IMG_3294等了40分鐘才有車,其他時間好像10分鐘至20分鐘一班。不過有很人上不到這班車,要等10分鐘後的另一班!

IMG_3295大概45分鐘後抵達廣島新幹線車站東口

IMG_3296我們到了位於西口對面的美食廣場 駅前広場,從西口出來右轉經過Lawson 郵局過對面馬路就是!這個美食廣場6樓全層都是食廣島燒,名為駅前ひろば, 有十多間廣島燒! 之前香港一個旅遊雜誌和日本旅遊書也有介紹!

ヒロシマフルフォーカス

Address: Japan, 〒732-0822 Hiroshima-ken, Hiroshima-shi, Minami-ku, Matsubarachō, 10−1 ヒロシマフルフォーカス

IMG_3297駅前ひろば

IMG_3298十多間廣島燒店

IMG_3301我們選擇食的是第一間

IMG_3299看著廚師在面前製作廣島燒

IMG_3300我叫的是牡蠣スぺシャル,順道試廣島蠔!1350Yen!

IMG_3303之後連續3晚住的都是APA 広島駅前!就在美食廣場後面 ! 今次好像比之前住的APA大一點!

広島週末旅行

【広島週末旅行2】宮島絕景の旅 ()

【広島週末旅行3】彌山瀨戶內海健行

【広島週末旅行4】廣島市平和公園 (製作中)

【岡山1】岡山後樂園 & 岡山城

【岡山2】倉敷散策旅行

.

其他飛行旅記:

【北歐航空 | 升等商務艙】香港~斯德哥爾摩 A330-300 | 超越期待的升等旅程

芬蘭航空 |商務艙】A350客機 倫敦 往 赫爾辛基

【升等商務艙】國泰航空9小時旅程 香港~ 卡塔爾多哈

【冰島航空】飛行紀錄 & 來往市中心交通

【芬蘭航空】A350超棒初體驗 英國往香港

【北歐航空】超值港歐之選 瑞典往返香港

【北歐航空】 瑞典國內線 迷你的Kiruna機場

【HKExpress】廣島線初體驗 & 駅前美食廣場

【Wizz Air】東歐廉航 斯德哥爾摩Skavsta 飛往Cluj-Napoca(克盧日-納波卡) 羅馬尼亞第二大城

…。

更多旅行故事在Facebook page: 只此一生世界旅遊日記

Instagram: travis_to

Email: travis_to@yahoo.com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Travis To Travel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